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公告】暫停運行

首先,很抱歉這一陣子處在一個空白的狀態。
由於這個網站是我個人獨立運行的,所以只要遇到日常生活的事情就很容易卡住停擺。

基本上來說,我很希望能夠更加完整的經營這個網站。
而一開始會開網站的用意也是想讓大家看看台灣業餘圈內有多少自創的人才,只是我發現我做的還不夠。

這陣子思考過後,我決定先暫停更新,大致上來講我很希望能夠更完善的經營這個網站,不希望讓他消失,所以希望喜歡這個地方的人能夠等我一些時日,待我釐清思緒、知道該怎麼處理以後我會再回來經營。

以下是我要暫停網站的理由。

以最早的構思來說,我是打算做一本自創向雜誌,因為自己也是畫自創,所以某天就想到"咦?好像不曾看過這方面的完整資訊。"
基於這個最初的構想,我詢問了一些朋友,得到的結論就是,先不急著做出這樣的實體書,在網路上經營看看。
總體來說,我處在一個什麼都想介紹、卻又不知從何做起的狀況來說,就我個人以外人角度衡量這個網站來看,得到的感覺就是他太過雜亂。關於這部分我事後也詢問過朋友。
總之,目前的DRB重點的重心分配不均,我自己變得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幹麻,所以在這停擺的時間當中思考了很久,我決定暫停更新。
以暫停的狀況來說好壞可能有兩種,好就是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幫我籌劃網路雜誌的部份(目前決定之後以網路雜誌的方式出發),壞就是他可能會一直停擺下去。
當然以自己的狀況來說肯定是不允許後者發生,所以我希望喜歡這個網站的人能夠等我,並且更加期待這個網站的重生!

最後,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收看。

DRB管理人/庠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